您的位置:首页 > 财政资金

许昌市贸促会2016年度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信息来源:许昌商务网管理员【信息时间:2016-04-12 11: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单位概况
    我单位是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规格相当于科级。其主要职能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政策和国际惯例,开展促进本市出口创汇、利用外资、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设备和各种形式的对外经济贸易交流与合作等活动,充分利用民间渠道优势和地方商会的服务、协调、桥梁、纽带职能,为本市会员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促进许昌同世界各国、各地区之间的贸易和经济关系的发展,增进许昌同世界各国人民及经济贸易界的相互了解与友谊。
   (二)人员构成情况
    现有在编在职人员7名,无离退休人员。
   (三)2016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1、以开拓国际市场为重点,贸促会将充分利用各种国际联络渠道,加大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力度。配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重点做好中东欧国家和东盟国家商品展览会活动。
    2、积极参加郑州投洽会、三国文化周、禹州钧瓷文化节、鄢陵花博会等全市重点招商引资、经贸洽谈活动。
    3、按照省贸促会要求,发挥好分、支会优势,形成合力,做好系统队伍建设工作,继续推动县级贸促机构建设。
    4、加强企业调研工作,了解企业需求,根据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服务。
    5、加强国际展会的宣传工作,引导企业参加国际专业展会,展示推介企业产品,促进出口。
    6、加大力度开展出证认证业务,并努力把办理原产地证业务量在原基数基础上逐步提高。完成省贸促会、市商务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 40.79 万元,其中:财政拨款 40.79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 0 万元;专项收入 0万元;国有资产资源有偿使用收入 0万元;债务收入0 万元;其他一般公共预算收入 0万元;中央专项转移支付0万元;政府性基金 0万元;专户管理的教育收费 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 0万元;用事业单位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0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度支出预算 40.79 万元,按用途划分为:工资福利支出32.22 万元,占 79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3.02 万元,占 7 %;商品服务支出  2.55万元,占 6 %;项目支出 3 万元,占 7 %。主要项目是认证代理经费。
    2016年行政经费预算安排  0 万元。
    2016年政府采购预算安排 3.8 万元,主要用于办公家具、零星维修、电脑耗材等的购置。
    四、“三公”经费预算增减变化原因说明
    2016年因公出国(境)费用比上年增加(减少) 0 万元,原因是无费用。
    2016年公务接待费用较上年减少0.02 万元,原因是减少公务接待费用。
    2016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较上年增加(减少)  0 万元,原因是无公车。
    2016年公务用车购置较上年增加(减少)  0 万元,原因是无购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