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政资金

许昌市12312商务举报投诉服务中心2016年度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信息来源:许昌商务网管理员【信息时间:2016-04-12 11: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 单位基本情况

   我中心隶属于市商务局领导,事业性质,正科级规格,经费实行全额预算管理。市编办核定中心事业编制3名,目前在职人员3人,退休2人。中心主要职责任务是:接受扰乱我市流通领域市场秩序、侵犯知识产权的举报投诉、转交办理、办结反馈、咨询服务工作。

   2016年,12312举报投诉服务中心严格流转程序,狠抓案件的转交、办理、督办、反馈等环节,通过应转尽转、落实目标责任、先进奖励等措施,使中心的举报投诉服务功能得到更有效的发挥。同时,不断拓展服务职能不仅接收酒类管理、成品油管理等方面扰乱市场秩序行为的举报投诉,同时提供商务领域有关法律法规等文件、以及行政审批、办事程序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搭建商务局与社会公众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31.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31.2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0万元;专项收入 0万元;国有资产资源有偿使用收入0万元;债务收入0万元;其他一般公共预算收入 0万元;中央专项转移支付0万元;政府性基金 0 万元;专户管理的教育收费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2.3万元;用事业单位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0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度支出预算31.2万元,按用途划分为:工资福利支出18.06万元,占57.9%;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1.28万元,占36.2 %;商品服务支出1.86万元,占5.9%;项目支出0万元。

    2016年事业经费预算安排31.2万元,主要用于在职退休人员工资及日常公用支出。

     2016年政府采购预算安排3.3万元,主要用于采购计算机、打印机等办公设备。 

    四、“三公”经费预算增减变化原因说明

    2016年度,我中心 “三公”经费预算为1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费用为1万元,与上年持平;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用均为0万元,与上年持平。


附件1:关于批复2016年市直单位部门预算的通知.doc

附件2:2016年部门预算支出明细表.xls

附件3: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统计表.xls

附件4:2016年政府采购预算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