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对德合作

赵淑红副市长会见中德城镇化研讨会德国参会嘉宾
【信息来源:许昌市旅游局【信息时间:2018-10-23 15: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2日,许昌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会见来许参加中德城镇化研讨会的德国前联邦议院议员、前市长、德国城乡联盟主席团成员伯恩哈德·卡斯特等德国嘉宾一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欧亚部副主任吕宏伟,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处长、智慧城市发展联盟秘书长郑明媚,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智能交通与交通模型研究所所长伍速锋,腾讯研究院主任研究员刘金松等人参加会见。

赵淑红副市长首先对德国嘉宾一行莅许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许昌的基本市情,以及近年来我市在经济发展、对德合作、城市建设、环境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表示希望以此次中德城镇化研讨会为契机,围绕智慧城市建设,实现许昌和德国在交流合作方面新的突破。伯恩哈德·卡斯特先生表示,近年来,中德两国的合作越来越紧密,这种情况在许昌得到了很好注解,选择许昌作为第六届中德城镇化研讨会的举办地是正确的。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双方能进一步加深了解,互相借鉴对方在城镇化建设方面的有益经验,实现共赢。

中德城镇化研讨会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德国六大政治基金会之一的德国阿登纳基金会共同主办,旨在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发展中欧城镇化伙伴关系的指示,为中国与德国在城镇化建设领域提供交流合作平台。研讨会每年一届,今年第六届中德城镇化研讨会10月22日-24日在许昌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