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对德合作

德国百菲萨锌首席执行官阿西亚到我市考察
【信息来源:局外经科【信息时间:2019-03-08 0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7日,德国百菲萨锌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阿西亚、百菲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晓到我市考察,为拟投资的不锈钢除尘灰项目选址。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长张巍巍,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陪同考察。

阿西亚一行先后到许昌规划展览馆,长葛鑫金汇、金阳铝业生产车间考察,详细了解我市和长葛大周产业集聚区再生金属循环产业发展情况,并实地考察项目选址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长葛市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长葛及大周产业集聚区情况,阿西亚表示,长葛再生金属产业规模大、产量高,参观的两家企业都是世界一流企业,令人印象深刻。许昌和大周产业集聚区的营商环境非常符合百菲萨投资的需求。百菲萨所从事的产业是对中国现有产业的补充,非常希望能够参加到中国的经济建设上来,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尽一份力。

付晓表示,江苏常州是百菲萨在国内投资的第一座工厂,希望大周工业园能够成为百菲萨第二个工厂所在地。拟投资项目一期计划建设回收处理电炉炼钢除尘灰项目。同时希望和大周产业集聚区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将园区内金属回收过程中产生的废物进行处理,实现产业闭路循环。

德国百菲萨集团是一家为工业废物的综合管理和回收提供创新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国际领先公司,拥有超过20年的成熟运营经验和不断完善的先进技术。其中钢铁除尘回收服务业务在亚欧市场占有率为45%-50%(不包括中国)、铝盐渣回收服务业务在欧洲市场占有率为45%-50%。公司投资建设的不锈钢除尘项目落户后,将进一步延伸我市再生金属加工产业链条,推进行业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