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对德合作

德国欧绿保莅许考察
【信息来源:局外经科【信息时间:2019-03-18 1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5日,欧绿保再生资源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张云飞、技术主管程春龙一行到我市考察,主要就我市餐厨垃圾及污泥协同处理项目进行考察对接。

张云飞一行先后到瑞贝卡污水处理厂、魏清污泥处理厂进行考察,详细了解我市污水及污泥处理情况,市水利局供排水监管中心负责人陪同考察。座谈会上,张云飞一行与市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等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提交了欧绿保公司关于许昌餐厨垃圾及污泥协同处理项目初步方案。围绕方案,双方进行了探讨。张云飞表示,许昌市在餐厨垃圾处理方面存在需求,公司考虑到项目经济型,采取餐厨垃圾及污泥协同处理方法。下一步将根据许昌项目要求,进一步完善方案,希望参与项目建设运营。

欧绿保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柏林,是全球十大资源再生及环境服务企业之一,是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废弃物资源化产业的先行者,一直专注于固体废弃物处理,开创了德国最早的固体废弃物分类收集和处理的“柏林模式”。集团拥有ALBA(欧绿保)和Interseroh两大优势品牌,业务遍及欧洲、亚洲和美洲地区,全球约有200家下属企业和分支机构,员工总数近8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