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对德合作

德国慕尼黑工大国际有限公司莅许考察座谈
【信息来源:局外经科【信息时间:2019-04-12 17: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0日,慕尼黑工业大学国际有限公司高山先生、贺婷格女士一行莅临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考察座谈,市工信局、示范区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当天,慕尼黑工大国际一行实地参观了科技大市场、森尼瑞中试基地、施坦贝斯管理与技术(许昌)中心,并与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山先生表示,慕尼黑工业大学国际有限公司作为慕尼黑工业大学所属企业,在初创企业孵化、园区管理、新兴技术应用转化等方面拥有国际先进的管理经验与资源储备,在世界各地已成功运营20多个合作园区,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许昌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建设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许昌对德合作取得新的成果。

许昌市工信局、科技局、示范区管委会及森尼瑞电气分别就许昌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建设、示范区中德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规划设计、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管理、技术转移合作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经过对接,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紧密联系,围绕许昌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建设、技术转移、许昌德国中心设立等三个方面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