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对德合作

金汇集团与德国汉高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局外经科【信息时间:2019-05-10 16: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8日上午,河南金汇不锈钢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德国汉高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南金汇不锈钢产业集团研发中心签订无硝酸酸洗和新型酸回收技术工业化集成战略合作协议。

德国汉高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拥有142年发展历史,主营三大业务:粘合剂技术、化妆品/美容用品、洗涤剂及家用护理。汉高集团在金属表面处理、可持续酸洗等方面拥有十分成熟的无硝酸酸洗技术,先进环保,有害物少,可实现加酸、排放的全自动化控制,在欧洲地区得到广泛认可。

此次双方签订的无硝酸酸洗和新型酸回收技术工业化集成合作项目是汉高Cleanox(无硝酸酸洗)技术与金汇HADM(酸处理)技术的完美结合,绿色环保,节能减排,无危废产生,可降低企业90%以上的酸用量,真正意义上实现酸循环,同时可实现高酸条件下金属离子的高效回收,回收率达95%以上,实现了酸洗过程中酸的自动化循环利用与可持续发展。下一步,双方将开展深度合作,建设无硝酸酸洗和废酸循环利用示范线(预计一期2019年8月中旬完成,二期2019年12月完成),并在国内外逐步推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