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对德合作

胡五岳史根治会见德国欧绿保集团董事长史伟浩一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信息时间:2019-08-29 10: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胡五岳、市长史根治会见德国欧绿保集团董事长史伟浩、中国区总经理赵明曦一行。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参加会见。

胡五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史伟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许昌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胡五岳指出,近年来,许昌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大生态文明建设力度,在发展循环经济、工业废弃物处置、“无废城市”建设等环保领域均取得明显成绩,为国内外环保企业来许投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欧绿保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资源再生及环境服务企业之一,今年先后与许昌签订餐厨垃圾废弃物和生活垃圾处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无废城市”合作框架协议。希望双方认真落实协议内容,从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做起,明确专人负责,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建成双方合作的第一个示范项目。胡五岳表示,希望以史伟浩董事长此次来许为契机,推动欧绿保集团与许昌的合作向战略层面发展,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广范围开展合作。许昌市委、市政府将为欧绿保集团来许投资发展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良好的要素保障和一流的政务服务,共同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史伟浩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许昌优越的区位条件、良好的生态环境、先进的制造业让人印象深刻,这些优势将会吸引更多欧洲企业前来投资。尤其是许昌在“无废城市”建设等环保领域取得的成绩十分突出,为欧绿保集团前来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条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聚焦环保项目,加快推进实施,将许昌“无废城市”合作项目打造成理念先进、技术领先的示范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