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对德合作

胡五岳书记史根治市长会见德国欧绿保集团董事会主席史伟浩一行
【信息来源:局对德专班【信息时间:2019-08-30 1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7日上午,胡五岳书记、史根治市长会见德国欧绿保集团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史伟浩、中国区总经理赵明曦、中国区公关总监印晓颖、中国区市场总监张云飞一行。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蒋新增,市政府副秘书长范耀江,市城管局局长刘静、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李光亚参加会见。

胡五岳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史伟浩一行访问许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许昌市情以及环境保护方面相关情况。胡五岳书记表示,近年来,许昌市认真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先后规划建设了静脉产业园、环保服务产业园、再生资源利用加工循环经济产业园,取得了明显成效。前不久许昌入选全国“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城市,为国内外环保企业来许投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欧绿宝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资源再生及环境服务企业之一。许昌非常重视与欧绿宝的合作,成立了专班正在全力推进先期双方签订的餐厨垃圾废弃物和生活垃圾处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无废城市”合作框架协议各项工作。希望史伟浩先生在许昌多走走、多看看,安排专人对接,推动项目能尽快落地。同时也希望以此次来许为契机,推动欧绿保集团与许昌的合作向战略层面发展,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广范围开展合作。

史伟浩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非常荣幸能有机会到访许昌,许昌优越的区位条件、良好的生态环境、先进的制造业让人印象深刻,吸引了很多的德国企业、欧洲企业来许昌发展。欧绿保集团作为环保领域的领先企业,希望能成为和许昌合作的典范,吸引更多的欧洲企业到许昌投资。同时,在无废城市建设中发挥更多的作用,将许昌“无废城市”合作项目打造成在中国理念先进、技术领先的示范性项目。

8月27日下午,史伟浩一行在副市长刘胜利、政协副主席张巍巍的陪同下,参观了我市规划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