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对德合作

长葛市组团参加中德工业城市联盟第八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局对德专班【信息时间:2019-10-22 13: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5-18日,长葛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带队,组织相关县直部门和企业,赴佛山参加“互联网+”博览会、中德工业城市联盟第八次全体会议,并赴贵阳市参加了中德工业城市联盟第八次全体会议系列经贸交流活动(贵阳站)。

在佛山市会议上,长葛市代表团先后拜访了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深圳艾勒可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商讨建立合作关系事宜,并就卫浴行业超低温静电粉末涂装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在贵阳市活动中,长葛市代表团与德国萨克森州开姆尼茨经济促进局、德国下萨克森州哥廷根市经济促进局就长葛汽车及零部件生产等相关产业开展对接交流,并与德国萨克森州开姆尼茨经济促进局、下萨克森州哥廷根市经济促进局,在中德相关产业信息互通,交流互访、合作引进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中德工业城市联盟成立于2016年4月,是由中、德两国重要工业城市联合发起和建立起的国际合作平台,截至2019年4月,联盟共有成员城市43家。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联合出任联盟指导单位;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商务厅、德国工商大会广州代表处为联盟顾问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