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对德合作

德中友好协会联合会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侯登封一行来许考察
【信息来源:局开放办【信息时间:2020-06-15 16: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9日,德中友好协会联合会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侯登封一行来许考察交流,对接许昌市与德国企业、机构合作事宜,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付志强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市商务局主持召开了座谈会,邀请了各县、市、区有对德合作意向的相关企业代表参会。交流会上,德中友好协会联合会和许昌相关企业代表就“双元制”教育、中德技术合作以及技术引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后,一行人赴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德中友好协会联合会成立于1954年,致力于促进中德两国关系在各个层面上的进一步发展,尤其是在文化、经济、科学、青少年和运动等领域。在中国与众多政府机关、机构组织和公司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考察团来许期间,市对德经济技术合作领导小组积极收集各县市区企业的对德合作意向,组织有意向的企业参会并现场提出企业诉求。会后安排德中友好协会联合会到河南中继威尔停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米格智能食品机器人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参观考察。考察结束后,市对德经济技术合作领导小组于第二天汇总上报给德中友好协会和省投资促进局各个企业的中、英文对照对德合作需求表,争取在最短时间内为我市企业找到德国技术投资方,为双方合作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