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对德合作

2021中欧经贸合作项目云推介会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08 15: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7日下午,市对德经济技术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县(市、区)分管对德合作领导及相关企业参加由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主办,省商务厅协办的线上2021中欧经贸合作项目推介会。该推介会主题是“开放合作、共谋发展 -- 推动中欧经贸往来,促进中欧经贸的繁荣”,旨在推进豫欧企业开展广泛、务实经贸合作,寻找合作机遇,推动更多项目来豫投资。

会上邀请了来自瑞士的Airlite阿尔瑞特公司、法国德尚律师事务所和euroMerger战略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来自欧洲的优质项目。瑞士的Airlite阿尔瑞特公司在木器涂料、工业涂料、空气净化科技方面拥有独特专利,在全球拥有众多的合作者;法国德尚律师事务所介绍了法国的航空零部件制造项目、德国木煤气发电厂项目、瑞士绿色科技投资项目以及意大利的金属和结构组装件制造项目;euroMerger带来了欧洲急救车及救护车生产项目、欧洲可穿戴人体工学设备制造项目以及德国液压设备生产项目,以上三个项目都在国内寻找投资人,并可出让部分股份。

在此次线上会议中,市对德经济技术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组织各县市区企业及对德合作负责人参会,共有14家涉及科技、生产、对德合作、环保领域企业参会。参会企业关注重点主要集中在外方企业基本情况、外方企业投资意向、项目是否环保以及项目合作模式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