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对外承包工程实现“开门红”
【信息来源:许昌商务网管理员【信息时间:2014-02-24 12: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1月份,我市对外承包工程完成营业额2616万美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5200万美元的50.3%,同比增长610.9%,进度和增速均居全省第一,实现“开门红”,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了个好头。

我市的海外承包工程业务自2001年起步,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我市外向型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我市处在执行阶段的对外承包工程项目共有3个,分别是:许继国际工程公司在肯尼亚承揽的肯尼亚阿西河81MW发电厂EPC项目、许继国际工程公司在越南承揽的南那水电站项目和许昌广莅公路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在巴基斯坦承揽的公路工程项目。延续去年我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业务良好增长态势,春节期间,这3个在建的对外承包工程项目周密组织、科学施工,认真做好假期安排,加强施工生产过程中的督导、检查和服务,做到了员工欢乐度假,项目施工有序进行,安全质量受控,对外承包工程营业额实现稳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