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商务局在许昌市“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演讲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18-07-09 17: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由许昌市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已圆满结束,许昌市商务局系统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何留涛等人进入了半决赛并获得优秀选手奖。

本次演讲比赛,我局系统工会积极宣传动员组织选手参与,赛前进行充分准备,根据活动的总体时间要求来开展比赛,参赛人员立足自身岗位,用多种形式来讲述自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心得体会。这次获奖,既展示了我局系统全体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又深化了广大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职工的热情和自信,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让大家秉持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的信条,继续发扬我们团结奋斗、不怕吃苦的精神,来谱写未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