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举办2019年外来投资企业家、专家迎新春茶话会
【信息来源:开放办【信息时间:2019-01-25 17: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5日上午,许昌市举行外来投资企业家、专家迎新春茶话会,市领导胡五岳、王堃、刘保新、王文杰、王志宏、刘胜利、张巍巍参加,有60余位在许投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外来专家与市领导齐聚一堂、共话发展、同庆佳节。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致辞,副市长刘胜利主持。

胡五岳回顾了2018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外来企业家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胡五岳表示,许昌市将以更加开明的举措、更加宽松的环境、更加热情的服务,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家投资兴业提供广阔的舞台和发展的空间。

会上,上海铂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联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广等9名外来企业家畅谈企业2018年经营情况、2019发展愿景及意见建议;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副总工程师过金超、许昌亿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逯帅2名外来专家代表表达了在许昌创业创新发展决心和对自己研究领域的信心。

茶话会期间,市领导与企业家、外来专家进行了亲切交流和沟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