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04-16 14: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4月15日,是我国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升广大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我市各地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民参与国家安全教育的浓厚氛围。

在市防恐办组织下,市商务局在许都广场西侧设置展板进行宣传活动,同各单位一同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宣传展板展示、播放视频、发放宣传册和宣传纪念品、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展示国家安全工作成就及相关知识。

市商务局共有2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参观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要以活动开展为契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