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商务局组织采购商赴淅川开展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
【信息来源:局体系科【信息时间:2019-08-26 15: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2日-23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郑璐同志带领全市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大型商超、电商平台和冷链物流等企业一行30余人赴淅川县开展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帮助淅川县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脱贫攻坚。


郑璐一行先后赴毛堂乡黄金梨基地、老城镇杏李和软籽石榴基地、淅川电商产业园、香花镇丹亚湖软籽石榴基地,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详细了解项目生产经营、助农增收、产品特性、产量、定价等方面情况,以便寻求合作切入点。


在随后召开的对接座谈会上,淅川县委常委、副县长方松海同志,县商务局、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淅川县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和农产品发展情况。郑璐同志在致辞中指出,饮水思源,许昌有与淅川人民共饮一库水的渊源,希望产销双方通过全面深入精准的对接,帮助淅川解决冷链基础设施问题,提高农产品的知名度,推动淅川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向更广阔市场,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许昌市胖东来超市有限公司、中鲜冷链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与淅川县河南豫淅红公司、淅川丹亚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达成13项购销意向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