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农产品产销对接暨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推介专项活动”成果丰硕
【信息来源:局体系科【信息时间:2019-09-06 09: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省商务厅的统一部署,为助推贫困地区农特产品更好的进入市场,9月5日-6日,许昌市商务局组织鲜之达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许昌群发实业有限公司等农批市场的17家企业,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农产品产销对接暨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推介专项活动”,根据商务厅提供的参会供应商信息,我市参会的17家企业提前与参展商家进行了广泛对接洽谈。


9月6日活动期间,我市参会商家与前期对接的供应商进行深度对接,与22家参会供应商达成购销意向合同22份,意向合同金额7300万元,其中许昌群发实业有限公司与河南三源粮油有限公司作为代表在主席台参加了签约活动。许昌市商务局组织工作得到了省商务厅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