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欧普康视投资有限公司等一行莅许考察
【信息来源:局外经科【信息时间:2020-06-23 10: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9日,欧普康视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叶庆、中融基金河南区域总经理黄成献等一行莅许考察,就设立许昌市绿色健康产业基金、打造许昌市绿色健康产业园区等事宜进行对接座谈。赵淑红副市长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市政府副秘书长范耀江陪同会见,并主持了座谈对接会。

赵淑红表示,许昌市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创新能力较强、政策优势明显,在医疗健康领域有着广阔的发展和合作前景。希望欧普康视和中融基金能够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围绕医疗健康产业,与许昌展开务实高效的合作,许昌市委、市政府将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实现合作共赢,推动许昌绿色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钱叶庆介绍了欧普康视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公司是一家专业于眼健康和近视防控技术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包括眼科及视光医疗器械(产品)与医疗服务两大板块。2000年由留美工程博士陶悦群创办,于2017年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股票代码:300595),目前市值超过370亿,是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在全国医疗器械上市企业排名第14名。他表示,此行对许昌优良的发展环境留下了深刻印象,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在许昌设立医疗服务终端。希望通过考察对接,增进了解,寻找更多合作机会,助力许昌医疗健康行业的发展。

当天,钱叶庆一行还与市商务局、发改委、卫健委、产投公司、开发区、东城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赴鄢陵县、开发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