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商务局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0-09-09 14: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8日,市商务局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一起见证表彰时刻,向抗疫英雄致敬。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张定宇、陈薇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商务系统保供靠前、服务靠前、防疫靠前,认真研判形势、压实工作责任,上下联动做好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工作。指导和帮助商贸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这场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前,获得了越来越多的焦点和目光。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抗疫精神融入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谱写商务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