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开幕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带队参加
【信息来源:局服贸科【信息时间:2020-09-10 11: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正式开幕,9月9日落下帷幕。本届服贸会全面展现了我国扩大开放的坚定信心,释放了推进经济全球化,深化国际经贸合作的积极信号。我市56家企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组团参加,共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额达7750多万美元。


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带队,13家企业现场参加活动,其中鄢陵县、示范区组织开展了小分队招商活动,先后拜访企业9家;东城区组织江苏教育集团和仁永美美美发公司针对企业服务需求进行了对接;襄城县注重发挥商协会作用开展招商活动,参观参会成效明显。

下步,我市将以2020服贸会为契机,积极探索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新模式、新经验,在“高端装备制造+服务”“工程+服务”国际化、培育壮大数字贸易、深化金融服务创新等方面先行先试,强化服务外包产业园区作用,带动全市服务贸易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