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信息来源:局物流办【信息时间:2020-10-16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5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高丽萍、范军平和市政协委员何炜、黄兰彬、和俊莉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李清志主持。会上,李清志对3位政协委员的“加速壮大现代物流业 助推许昌高质量发展”提案进行答复,他从现代物流业转型发展现状、近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和下步打算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市现代物流业转型发展工作情况。三位政协委员充分肯定了我市现代物流业转型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一致表示对于答复内容“非常满意”。

最后,张巍巍副主席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重点提案是按照规定程序遴选出来的,能够反映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具有全局性前瞻性和战略性。二是充分认识重点提案内容的重要性,近年来物流业高速发展,已由过去的末端行业上升为引导生产、促进消费的先导行业。三是通过提案办理推动现代物流业发展,市商务局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办理好提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扎扎实实地举措、认认真真的工作,全面提升我市物流业发展水平,助推许昌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制造之都 宜居之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