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组莅许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2 17: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1-22日,由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处处长张新亮、市场运行处处长郭海燕、电子商务处处长孙琪等带队的省商务厅“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组莅许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陪同调研。市海关、税务、财政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商协会受邀参加座谈交流。


在10月22日举行的座谈会上,张巍巍副主席简要汇报我市“十三五”期间商务发展情况以及对“十四五”期间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设想发展路径、政策建议等。与会的有关部门也纷纷表示,将协同商务部门助推获批的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保税物流中心的建设;部分企业代表、商协会结合自身发展为全省商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十三五”期间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表示将围绕我市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等工作,出台相应支持举措,加快推进试点工作有力有序落地。他们将认真梳理总结许昌的经验做法,及时反映意见建议,加大同省直相关部门的协调力度,促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许期间,调研组还前往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市场-中国(许昌)国际发制品交易市场、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地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