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0-10-23 22: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3日,市商务局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二级调研员高翔同志宣读了《市商务局关于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就整改任务和责任分工进行了安排。纪检组长李智同志代表派驻纪检组

从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整改自觉;坚持问题导向,督促巡察整改;注重整改实效,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就履行监督责任提出了意见。

局长张巍巍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彻底、整改到位。一要强化政治觉悟。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考量的是政治觉悟,一定要从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有清醒的认识,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按整改方案要求,一一整改到位。三要确保整改实效。要采取有力措施,狠抓任务落地,把整改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延伸到“最后一公里”,确保整改取得扎实成效。四要注重推动工作。要以此次整改为动力,一手抓整改落实,一手抓工作推进,确保商务年度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党组书记郑璐同志作了动员讲话。郑璐同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巡察整改考验政治忠诚度、党性纯洁度、履职可靠度,针对巡察反馈意见,不讲客观,不讲条件,照单全收,以鲜明的政治立场、严肃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落实。郑璐同志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以坚决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要倒排工期、明确时限,精准对表、倒排任务,对账销号、不留隐患,局党组将加强对整改工作的过程管理,全面掌握情况,及时跟踪问效,动态推动工作。郑璐同志强调,要巩固整改成果,坚决做到以巡察整改促商务发展。坚持把巡察整改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统筹兼顾、务求实效,以巡察整改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发展成果检验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