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史根治调研示范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
【信息来源:局口岸办【信息时间:2020-12-03 12: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日上午,市长史根治到示范区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进行调研。市领导赵文峰、赵淑红、张巍巍参加调研。

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于2020年5月12日获得海关总署、财政部、税务总局、外汇局四部委批准设立,由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经营,目前正在进行桩基和基础施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出口监管仓库、保税仓库、配套办公用房、保税大厦、卡口、查验仓库、设备用房、集装箱露天堆场等,总用地面积99930m2(合149.9 亩)。在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后,史市长现场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快项目建设,在保证建设质量的同时进一步加快进度,增加人员及机械,交叉作业,不间断施工,确保按海关总署批复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二是要列出台账,倒排工期,细化工作目标,台账要排到国家四部委完成项目验收;三是要同步推进项目招商和工程建设,为下一步运营打好基础,确保B保封关运营后运行高效;四是要加强和郑州海关汇报沟通,让上级了解项目进度,确保达到验收标准,同时为下一步综保区申建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