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局外资科【信息时间:2021-04-08 15: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7日,我局召开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座谈会。会议通报了市场采购贸易试点主要情况,各县(市、区)结合自身实际对市场运行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市场运行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副局长张晓刚和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巍巍同志指出,此次会议主要目的一是普及市场采购贸易试点知识。二是坚持好“一顶帽子大家带,一个平台大家用”的原则展开试点推进工作。三是要求各县区尽快上报参培人员,用以会代训的形式加强联网信息平台的运用。副局长张晓刚同志就试点审批建设过程以及各项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对企业的利好进行了分析说明,提出下一步各县(市、区)要抓紧时间开展招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