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参加首届广州国际电子及电器博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9 10: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2日,由广州市贸促会、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主办首届广州国际电子及电器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许昌市贸促会、魏都区贸促会组织我市相关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

展会分为消费类电子、移动电子及配件、智能穿戴、电竞游戏、家用电子等6大主题区,超1000家电子及家电企业现场参展,展示超过60000件新产品。开展首日,专业观众达10000名。 来自意大利、波兰、泰国、马来西亚、比利时、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驻穗领馆及商务机构均组织采购商来到博览会现场洽谈。

粤港澳大湾区是电子电器全球制造的重要基地,产品覆盖全产业链,涵盖消费类电子、移动电子及配件、智能穿戴、电脑及电竞游戏周边、车载电子、家用电器等热门消费类电子及小家电产品。同时,湾区内聚集了大量国际买家采购办事处,是全球采购中心,更是优质跨境电商卖家采购商集中地。

我市企业河南领存技术有限公司、许昌多优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展会。企业通过多场一对一洽谈,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展会期间,许昌市贸促会拜访了中国国际商会、广州市贸促会展会组织单位同仁,就如何办好展会,特别是疫情情况下如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展模式向同行进行了学习交流。许昌市贸促会还到许昌市对外贸易公司广州分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与公司负责人举行了交流座谈,就公司疫情下海外市场状况、出口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今后疫情常态下做好出口工作探讨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