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组团参加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
【信息来源:局外经科【信息时间:2021-05-25 11: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1日-5月23日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山西太原举行,本届“中博会”以“开放 合作 转型 创新”为主题。我市有2个项目参加项目签约,总投资4.7亿元人民币,合同引资额4亿元人民币,组织8家企业携带21件产品参加本次“中博会”。展品涉及物联网电表、智能充电桩、5G物联网关等“许昌制造”亮相本届“中博会”。21件参会展品分别在中央核心展区,河南省情展区摆放,展示许昌在先进装备制造、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基础和优势。此外,禹州市金庭钧瓷坊、御斋钧瓷将在中博会朔州分会场暨朔州第四届陶瓷产品进出口交易会上参展。


在中央核心展区,许继集团带来许继麒麟充电桩、智能物联电表产品。许继智能充电桩系列产品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253个城市,全国市场占有率近20%,是电动汽车充换电产业的领军品牌。其本次参展的许继麒麟充电桩更是设计国际7孔枪头实现车型全覆盖、手机端远程监测等功能科技感十足;许继智能物联电能表采用多芯模组化设计,由计量模组、管理模组以及扩展模组组成,具有电能量计量、数据处理、实时监测、信息交互等功能,管理模组通过扩展可实现远程抄表,提升用电服务水平。


便携式酒精测试仪体积小巧只有“火柴盒”大小方便携带;便携式甲醛检测仪采用全彩高清TFT液晶显示屏幕实时对检测区域环境甲醛浓度进行显示;5G共享灯杆模块化设计,以灯杆为核心、将照明控制、视频监控、语音广播、车位检测等24种智慧应用集于一体,实现“一杆多能”的效果;智能物联储热式电暖器开发了移动端控制和云端控制平台解决了远程监控设备状态显示和室内温度可调节可控制问题;尼龙涂敷传动轴花键轴头适应于各类汽车传动轴总成配套等等展品亮相河南省情展区。联桥科技有限公司、许昌远东传动轴有限公司、长葛市怡富电子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展示许昌在工程机械、智能交通、新材料等产业方面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


“中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为促进中部地区产业转型发展,振兴地区而举办的高规格、大规模、综合性的经贸盛会。本届“中博会”共设置3.6万平方米展区,采取主会场与分会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1+N”模式,在太原设主会场,大同、朔州、吕梁、晋中设分会场。会议期间,共举办开幕式暨主旨论坛、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等71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