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珠三角”地区集中招商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局外经科【信息时间:2021-05-25 15: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7日-19日,许昌市在深圳市举办“许昌市珠三角地区集中招商活动”,市委书记胡五岳、市长史根治带队参加。活动期间,与盐田港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维尔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双招双引”合作框架协议,共签约合作项目26个,计划总投资199亿元,涉及环保装备、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能源等领域。拜访考察了裕同包装科技、贝特瑞新材料集团、商汤科技、信太科技集团等多家企业,进行了广泛地对接交流,取得了显著成效。

5月18日下午,举办许昌市“珠三角”地区专题招商活动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26个,计划总投资199亿元。市领导胡五岳、史根治、赵文峰、王志宏、赵淑红、张巍巍,及100余名嘉宾和企业家参加仪式。史根治在致辞中向广大客商推介许昌、发出邀约。他说,进入新发展阶段,许昌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确定了2035年建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竞争力的“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目标,特别是明确了打造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引领的“633”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体系,计划用3至5年打造6个千亿级产业集群。真诚欢迎各位嘉宾和企业家到许昌考察指导、投资兴业。会上,市发改委负责同志作了许昌市产业发展情况推介,并发布了许昌市“双招双引”热力图;长葛市、建安区和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专题推介。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中庆、深圳微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新作为企业界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与许昌合作的信心。

签约仪式结束后,史根治会见了深圳市领存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楚一兵等部分重点客商,开展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