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现代商贸流通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02 21: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日,河南省现代商贸流通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调研组莅临许昌,就我市“十三五”期间现代商贸流通业发展状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开展专题调研,重点了解我市现代商贸流通业的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市现代商贸流通体系发展以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调研组对我市现代商贸流通体系发展整体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许昌要立足实情,把握自身优势,壮大商贸流通市场,积极探索流通新业态新模式,加快现代商贸流通体系建设,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坚实的支撑。


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胖东来综合生产基地、一峰仓储中心等项目,与企业负责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运营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