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节前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局运行科【信息时间:2021-06-11 1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1日,许昌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郑璐带队调研检查全市商贸流通领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许昌市亨源通广场、许昌市金回物贸公司有限公司、中石油许昌第二十一加油站等企业,现场查看了企业节前安全防范措施落实、隐患自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进行及时整改,确保整改到位。


郑书记强调,节日临近,全市商贸企业要加强安全管理力度,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积极开展电气火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相关设施运行良好。同时,要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知识培训,各企业负责人在节日期间要坚守岗位,加强值班和微型消防站力量,备足各类应急处置物资,确保能够及时处置各类应急事件,保证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宁、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