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商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1-07-01 18: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献礼建党100周年,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冲锋在前,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积极贡献,6月29日上午,市商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老党员代表和机关事业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颁发仪式上,14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同与会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郑璐同志、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高翔同志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杨建邦同志与大家交流了入党50多年的思想感悟,抒发了一名老党员的光荣与自豪,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要求和期望。青年党员代表邹亦欣同志代表机关在职党员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前辈致敬,决心要以老前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前辈们的光荣传统,握紧“接力棒”,跑好新一程,为开创新时代商务事业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郑璐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商务系统152名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他们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向他们为许昌商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为商务系统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热烈庆祝,也是对商务系统全体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和最高礼赞,更是对商务系统广大共产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各位老党员不仅是许昌建设、发展的见证者,更是许昌商务发展的参与者,许昌商务的发展离不开他们的努力、拼搏和付出,今后更需要各位老党员继续做好“传帮带”,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培养新一代优秀商务干部上发挥积极作用,共同谱写许昌商务发展新篇章。

郑璐同志勉励青年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自身实干苦干拼命干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要时刻牢记入党时的誓言,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宗旨,永做一名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优秀共产党员。要以光荣的老党员为镜子,真正在扛起使命当中汲取砥砺奋进新力量,续写百年大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