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建三木集团到我市对接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续建提升项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9 17: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7日,福建三木集团董事长卢少辉一行4人,到我市对接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续建提升项目。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陪同。


福建三木集团是以土地开发、房地产开发、对外贸易等业务为主的上市企业,是“全国外贸企业500强”之一。前期,三木集团已多次到我市实地考察、计划参与我市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续建提升项目建设。卢少辉一行首先参观了许昌市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了许昌历史文化变迁和许昌的未来规划。座谈会上,双方就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续建提升项目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洽谈,针对合作框架协议书中有关内容交换了意见,进一步明晰了下步合作思路。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对接,深入交流合作,加快推动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续建提升项目开发建设,助推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