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以消费、产业合作积极支持援疆工作
【信息来源:局流通科【信息时间:2021-07-20 15: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4日,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坤峰,驻市商务局纪检组组长李智同志受许昌援疆工作队邀请,带领许昌鲜之达公司、许昌供销公共服务公司、许昌悦丝发制品公司前往新疆哈密市就许昌援疆消费扶贫、产业扶贫进行商务合作考察。

考察组对哈密市伊州区柳树沟乡发制品加工点和哈密市农民技术职业培训学校,巴里坤县供销贸易公司、健坤牧业有限公司、巴里坤许昌特色产品专卖店、巴里坤供销社物流配送中心等地进行深入座谈对接,就发制品加工业务扩展,巴里坤农产品销售,牛羊肉冷链运输等业务进行了具体商谈。

许昌援疆队长巴里坤县委副书记宋颖钊,伊州区委副书记魏鹏飞、巴里坤县县长瓦里汗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在两地双方努力下,许昌悦丝发制品有限公司与伊州区农民职业培训学校加工厂签订了合作协议,许昌市供销公共服务公司与巴里坤县供销贸易公司签订了两地特色产品购销协议。对巴里坤县发制品加工及健坤牧业牛羊肉制品的合作进行了商谈,达成了合作意向,本次考察取得了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