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企业参加中国(河南)— 东盟贸易投资推介会
【信息来源:市贸促会【信息时间:2021-07-21 16: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9日,由河南省贸促会、河南省外办、河南省商务厅、中国东盟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河南)—东盟贸易投资推介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金平、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洁黎、老挝驻华大使坎葆.恩塔万出席推介会并致辞。会议主题为“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组织邀请了印度尼西亚、老挝、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缅甸等国驻华使节、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和河南省工商界代表300余人出席了会议。

何金平副省长指出,东盟各国是河南第三大进出口市场,近年来双方经贸往来不断深化。此次推介会为东盟各国和河南各界提供了推介优势产业、寻求务实合作的良好平台,希望与会企业代表,把握机遇,积极开展全方位、多领域、高质量的经贸合作。河南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将积极支持和发展与东盟国家的务实合作,不断提高开放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良好的政策、高效的服务、完善的要素保障为双方合作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表示,河南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加强与河南各领域的合作,支持双方企业加强经贸、先进制造和文旅合作。老挝驻华大使坎葆·恩塔万表示,希望双方以推介会为平台,携手共进,不断开创务实合作新局面。

会上,东盟国家代表做了投资贸易环境及政策宣传推介,现场解答了河南企业关心的商标注册、知识产权保护、投资贸易平台、贸易便利化、环境保护等问题。许昌市贸促会组织我市企业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许继集团国际工程公司、河南世纪香食用菌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