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助力电动车挂牌倡导市民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1-07-20 09: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结合市中心城区正在集中开展的电动车登记挂牌工作,市商务局积极响应市创文办开展助力电动车安装标识牌为主要内容的文明实践服务活动号召,于7月16日下午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助力电动车挂牌 倡导市民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热心解答车主疑问,向广大群众介绍电动车登记挂牌的流程,热情协助做好车辆及所有人信息采集、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积极主动帮助群众安装电动车标识牌。


在场群众纷纷表示电动车上牌是一项好政策,有利于规范城市交通秩序,同时也表示要认真学习和自觉遵守《许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争做文明许昌人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为城区交通秩序持续改善做出自己的坚持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