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局人事科【信息时间:2021-07-30 16: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7月29日,许昌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主持人风采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工作感悟、讲好身边故事,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阐述了对“中国梦·劳动美”的深刻理解和认识。小故事蕴含大道理。演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引起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参赛选手风采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对外开放服务中心党支部芦阳荣获第一名,散装水泥管理中心党支部冯琦、机关二支部吴利强荣获第二名,机关一支部邹亦欣、杨玉立荣获第三名。


局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商务系统干部职工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大家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继续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