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尔集团莅许调研
【信息来源:局外经科【信息时间:2021-09-26 11: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3-24日,海尔智家生态平台副总裁、海尔空气产业总经理王利一行莅许调研,市长刘涛,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会见了王利副总裁一行。

 

海尔集团莅许期间,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智慧能源、智慧教育、生物医药、工业互联网方面合作进行对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军旺,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住建局等有关市直单位及魏都区、示范区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副市长赵淑红向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海尔王利副总裁、孙绪宏副总经理等介绍了海尔集团及智慧能源、智慧教育等情况,许昌市与会单位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互信,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争取达成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团考察了魏都区许昌沃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华电气网、示范区莲城智能体项目、许继电源有限公司。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海尔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连续3年作为全球唯一物联网生态品牌蝉联BrandZ全球百强,连续12年稳居欧睿国际世界家电第一品牌,旗下子公司“海尔智家”位列《财富》世界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