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1-09-30 12: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确保要求标准不降低、规定动作不走样,9月29日下午,许昌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推动商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忽国杰,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陈永亮、赵晓刚,机关事业单位各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永亮同志对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进行了点评,有针对性地给出了改进意见。忽国杰同志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忽国杰强调,各支部要对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一次全面自查,进一步查漏补缺,抓好整改;要创新方式方法,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灾后重建、复工复产、“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文明城市创建等重要工作紧密结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