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建名成集团和三木集团到我市考察对接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续建提升项目
【信息来源:局物流科【信息时间:2021-10-12 11: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1日,福建名成集团董事长林香明、福建三木集团董事长卢少辉等一行5人,到我市考察对接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续建提升项目。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李清志陪同考察。

福建名成集团以投资、开发、建设、经营和管理水产品交易中心和冷链物流交易中心为核心业务,是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水产品批发市场和冷链物流交易中心连锁经营企业。福建三木集团是以土地开发、房地产开发、对外贸易等业务为主的上市企业,是“全国外贸企业500强”之一。经前期深入对接,双方拟联合投资参与我市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续建提升项目建设。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许昌市规划馆等,实地了解了河南众品食业公司和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目前的运营现状、经营规模等情况,以及我市历史文化变迁和未来战略规划。

座谈会上,双方就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续建提升项目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进一步探讨了合作框架协议书中有关内容,交换了投资合作意见,明晰了下步合作思路。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对接,深入细致做好前期市场调研,加快推动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续建提升项目开发建设,尽快发挥项目区整体功能和效益,助推我市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