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政府考察团赴东旭光电郑州基地考察对接项目
【信息来源:局外经科【信息时间:2021-10-27 21: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与东旭集团合作,10月27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军旺带队,一行13人赴东旭集团郑州旭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对接项目,并与东旭集团产业创投集团副总裁汪洋进行座谈交流。市发改、工信、科技、商务、投资、襄城县、魏都区、建安区、示范区、开发区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张军旺一行先后考察了郑州旭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展厅、生产线。通过观看宣传片、实地参观,详细了解该企业的生产规模、技术工艺、市场拓展、产品特点等情况。

 

座谈会上,东旭集团产业创投副总裁汪洋对张军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该集团产业发展情况,并结合许昌产业情况,就东旭集团梳理的合作意向做了介绍。张军旺表示,许昌市作为中原城市群核心城市之一,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有承接高质量项目的基础和能力,热烈欢迎东旭集团到许昌洽谈合作。考察团各成员单位就推进双方合作与东旭集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通过此次考察,对东旭集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合作信心。下一步,双方将加强沟通交流,结合考察座谈中梳理的问题,谋划合作方向和产业合作项目,商讨合作细节,加快项目洽谈推进。

 

东旭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大型多元化产业集团,旗下拥有东旭光电、东旭蓝天、嘉麟杰三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光电显示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生态环保、新能源汽车、石墨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曾获得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并拥有中国唯一一个平板显示玻璃技术和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是国内显示领域国产化替代先锋。

东旭集团郑州旭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2010年8月首条线投产,2013年7月建成投产了4条液晶玻璃基板生产线,具备年产220万平方米液晶玻璃基板的能力。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402人,固定资产33亿元,是京东方、天马微电子、友达光电、龙腾光电等全球知名企业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