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南省物资集团莅许考察
【信息来源:局外贸科【信息时间:2021-10-27 17: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7日,河南省物资集团事业部总经理、郑州国际陆港公司党委书记杨文俊带队来我市进行考察。考察组重点对许昌苏桥多式联运物流港、许昌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许昌市保税物流中心(B)型、许昌出口加工区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在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和B保等业务上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河南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目前是省管企业中唯一从事现代物流服务业的企业集团。公司业务主要涉及现代物流、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物流金融等现代服务业,涵盖国际陆港建设及运营、国内外货运班列、综合物流园、专业市场、大宗生产资料贸易及物流配送服务、快速消费品代理分销、循环经济再生利用、酒店管理等。前期我市与河南省物资集团在中欧班列等方面已经达成合作,给予了我市通过中欧班列进出口的外贸企业更多的运力支持和政策优惠,此次杨总来我市实地调研有力地促进了我市与物资集团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