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商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1-11-04 10: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及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1月3日下午,市商务局邀请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外事服务中心主任刘俊超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刘主任以《深入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为题,聚焦“一个工作要求、一个总体定位、五个发展支撑、三个重要目标、八个实现路径、一个根本保证”的核心内容,深入解读了我市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愿景,宣讲思想深刻、贴近实际、通俗易懂,对于全体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牢牢把握目标要求,执行“13710”工作制度,把各项工作干出实效、干出质量、干出水平,为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