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进博会上谈合作 互利共赢谋发展 —— 许昌市组团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信息来源:局外经科【信息时间:2021-11-09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5日-8日,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军旺带队参加在上海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本届进博会共有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国别、企业数均超过上届。


11月6日,河南省政府举办跨国采购签约暨长三角地区经贸合作交流会,共达成贸易合作项目42个,总金额490亿元;引进长三角合作项目50个,投资总额629.7亿元。我市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25.6亿元,签约项目涉及金属材料制造、新型建材等领域。我市邀请上海月星集团执行总裁丁佐勇参加交流会。月星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商业连锁化、投资多元化、品牌国际化的大型企业集团。业务范围涵盖超大型文旅商综合体、智慧新零售、跨境商贸等众多领域,连续12年入选“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上海企业100强”。


进博会期间,许昌市代表团考察奥地利安德里茨集团展位。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军旺与安德里茨(中国)区总裁托马斯·施密茨、安德里茨(中国)分离技术部总经理马瑞恩·沙佩克进行交流,进一步推动河南大张过滤设备有限公司与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在固液分离项目的合作。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是奥地利安德里茨集团的独资子公司,主要业务为水电、制浆造纸、金属及分离技术等领域提供技术和解决方案。


在沪期间,许昌市代表团还考察上海城建数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谷川联行有限公司、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就智慧城市精细化管理、智能交通综合监管平台、人工智能、委托招商等方面进行交流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