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驻局纪检组对物流标准化和城乡高效配送试点项目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局流通科【信息时间:2021-11-30 15: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防范廉洁风险,确保“两个责任”同向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落地落实,市商务局驻局纪检组近日对物流标准化和城乡高效配送试点项目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由驻局纪检组组长李智带队,先后赴禹州康健医药药材有限公司、禹州蔚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许昌远通物流装备有限公司、长葛潮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许昌万里运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调研。


李智组长一行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查阅了相关资料,了解项目运营情况,对项目建立产生的社会效益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各个企业以试点城市为契机,高标准、高质量持续推进项目运营,促进全市物流标准化和城乡高效配送更加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