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局长郑璐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河南活动周开幕式上作市情推介
【信息来源:市贸促会【信息时间:2021-12-29 11: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迪拜世博会于2021年10月1日在阿联酋迪拜开幕,为期半年,有19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预计吸引全球2500多万人次参观。12月27日,“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河南活动周”启动,郑州与迪拜云端相约,线上线下同步举行,为河南与世界深度交流提供了重要契机。


许昌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璐在开幕式上作英文演讲,推介许昌市情,详细介绍了许昌悠久的历史文化、便利的交通、优越的生态环境,并就许昌发制品、电力装备、汽车零部件、再生金属及其制品、纺织和陶瓷、食品制造六大特色支柱型产业进行了宣传推介,与会嘉宾反响热烈。


河南活动周的举办将进一步增进河南与世界各国的交流合作,助力河南开放型经济发展,许昌将继续用足用好世博会这一开放经济平台,助力我市特色产品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