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赵淑红副市长赴商超调研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1-06 1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6日上午,赵淑红副市长赴亨源通超市、幸福万家调研商超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


调研中,赵淑红与商场工作人员和购物群众进行了深入交谈,重点了解了当前市场价格、货源储备、物流畅通以及商超疫情防控情况。并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市场监管。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商超要做好消杀、测温、扫码等工作,设置一米线,严禁人员聚集。二是保证畅通货源。车辆要做到统一调配,人员要做好核酸检测,持双码通行,确保物流渠道畅通,保证货源充足。三是坚决稳定物价。各商超要顺价销售,杜绝哄抬物价行为,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现场购物的市民表示,疫情期间虽然运输比较困难,但是各类物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日常生活都能得到很好的保障。商超负责人也表示,疫情期间将严格按照市场保供要求,做好物资储备,顺价销售,坚决不涨价、不抬价,同时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