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商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2-03-01 1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2月28日,市商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忽国杰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李智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并明确了2022年派驻监督工作要点。领导班子成员与党组书记,分管科室(单位)负责人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签订递交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


分管领导与党组书记签订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各科室(单位)负责人与分管领导签订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璐同志总结回顾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领导班子“一岗双责”责任、各科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责任,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工,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研究部署、督促指导力度,有力有序推动商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充分利用“许昌市商务局”官网及微信公众号这两个平台,持续发挥好宣传引领作用。要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出台更多惠企举措。要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既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也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在着力打造“五个强市”上精准发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眼构建国际国内双循环,更好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持续加强开放平台建设,大力抓好招商引资,多措并举促外贸,因地制宜促消费,力争商务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