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商务局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01 1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更好转化为奋力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动力,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上午,许昌市商务局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现场,8名选手紧扣“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中原”主题,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用朴实真挚的语言、先进典型的事例,表达了自己对“赶考”精神的理解,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使命情怀和务实敬业、创新进取的精神内涵,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担当作为、奋勇向前的昂扬姿态。声情并茂、热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邹亦欣荣获一等奖;杜石、孔卫敏荣获二等奖;王冰、张萌、杜冰荣获三等奖。


赶考不止步,奋斗无止境。此次演讲比赛让大家对“赶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励和引导商务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心怀“赶考”精神,时刻保持“赶考”状态,奋力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