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斑马(深圳)产业园发展集团莅许考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9 13: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8日,斑马(深圳)产业园发展集团邢利君董事长一行莅许考察,就第三方产业园区平台投资运营,共同打造数字园区和数字产业集群生态等洽谈对接。副市长赵淑红召开座谈会。


座谈期间,赵淑红副市长介绍我市发展情况,许昌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优良,民营经济发达,发展活力充沛。近两年,我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取得较大突破,示范区已布局建设许昌智慧信息产业园、5G创新应用产业园等重点园区;魏都区布局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园;建安区布局建设鲲鹏产业园,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5%,数字经济产业规模位居全省第三位。斑马(深圳)产业园发展集团董事长邢利君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表达了合作意向;相关市直部门和县(市、区)围绕数字经济产业进行了交流。

会后,斑马(深圳)产业园发展集团一行先后赴东城区、示范区,对许昌东城区数字经济产业园、许昌中德科技园、许昌5G创新应用产业园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斑马(深圳)产业园发展集团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第三方产业园区平台投资运营服务商。致力于打造数字园区和数字产业集群生态,赋能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助力地方政府数字产业发展。